地方 地方焦點

花市公所團拜 魏嘉賢:儘快改善基礎建設謀更好福利

 ▲花蓮市公所新春團拜,市長魏嘉賢、立委徐榛蔚、市民代表和工作團隊,互道恭喜。(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新年新氣象,雞年好運到,花蓮市公所今天上午在進豐生活園區舉辦新春團拜,花蓮市長魏嘉賢、立法委員徐榛蔚、市民代表和公所工作團隊以及與會貴賓,於團拜儀式中互道恭賀,祈求平安順遂、市運昌隆、新年如意。

魏嘉賢表示,去年9月上任後,由於氣候的影響與颱風的侵襲,讓花蓮飽受風災之苦,也意識到許多基礎建設需要儘快改善的地方,儘管接下來的任期僅有600多天,會盡全力的為我們花蓮市民謀取更完善的建設與更好的福利。徐榛蔚委員致詞時提到,由於現在中央政府的政策,導致一般民眾的生活與花蓮在地的觀光產業出現問題,期許所有公僕能更加努力,將心比心,以更親切更溫暖的態度服務民眾,與民眾一起平安快樂地度過新的一年。  

團拜活動安排精彩的表演活動,學生二重唱以熱鬧的新年組曲作開場,會場氣氛瞬間炒熱,飛炫舞團帶來兩段曼妙的舞蹈,結合客家元素的表演讓大家大為讚賞。 魏嘉賢也準備了新年紅包與福袋,勉勵公所同仁在新的一年要繼續努力,公所同仁也熱情地與市長握手祝賀,更拿出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與市長合影留念,讓今年的新春團拜在溫馨歡愉的氣氛中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