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動不了」...自撞路燈桿火燒車 駕駛困車內慘死

▲男駕駛開車撞上燈桿,車輛當場起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男子8日下午1時許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大樹區九大路段,車子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桿,造成車輛當場起火,駕駛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在車內。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單純自撞意外,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根據《蘋果》報導,事發時,一名吳姓民眾先聽見「碰」的一聲,連忙出外查看,發現車子已經起火。吳男上前,只見男性駕駛卡在駕駛座上,吳男試圖將駕駛救出,但駕駛的腿被卡住,焦急的說,「我的腳動不了」,火勢隨即竄燒。吳男受訪時心情十分激動,直說「我現在還很難過」。

由於火勢太過猛烈,救護人員到場時無法靠近,只能先將擔架抬出待命,等到消防隊員撲滅火勢後,發現駕駛已成為一具焦屍。警方根據車牌號碼,判斷死者應是72歲黃姓男車主,員警通知黃男家屬到現場,黃的兒子難過地說,只知道父親開車出遊,未料會發生意外。

▼目擊者稱,駕駛腳被卡住,逃生不及不幸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