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像?雙溪櫻花馬拉松T恤被爆抄襲漫畫《旋風管家》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抄襲事件再添一樁,昨日在PTT上八卦板上,有網友PO文爆料2017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的紀念衫上的圖案,幾乎和日本知名動漫人物一模一樣,被抄襲的作品角色就是漫畫《旋風管家》裡的女主角「三千院凪」。

▲兩者對照。(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網友爆料的文章,他將北馬雙溪櫻花馬拉松的紀念衫,和日本動漫《旋風管家》裡的女主角三千院凪拿來對照,雖然紀念衫上的圖有經過修改,但是動作完全一樣,輪廓和頭髮的彎曲弧度也幾乎相同,只是顏色改了而已,讓發文者戲稱「這應該有87%像」。

▲紀念衫範圖。(圖/翻攝自網路)

過去在台北世大運、臺中國際花毯節等活動都曾發生抄襲事件,雖然這次活動不是由官方主辦,但是抄襲仍然不是可取的行為,網友也在底下表示「設計很難,但是還是要有創意比較好...。」


▲被抄襲的原圖。(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動漫旋風管家抄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