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井「奪命S彎」3年死5人 車衝民宅撞斃屋主…當地人心驚

▲玉井大S型下坡道3年釀5死,居民稱「奪命彎道」。(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玉井區竹圍里7日深夜發生轎車撞進民宅意外!其中53歲的余姓屋主在睡夢中被撞飛,因傷勢嚴重於8日凌晨2時許宣告不治,另有4人受傷。據了解,事發地點是一個s型彎道,車禍事故頻傳,3年前甚至有女子在過彎時撞上路樹,造成3死慘劇,而前年也曾發生過火燒車意外,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警方調查,一名江姓男子於7日23時許駕車行經台南市玉井區台3線北上371.7公里處,疑過彎失控撞進路旁住宅,撞擊力道之大,民宅大門當場全毀,造成車內駕駛、乘客,以及余姓屋主共5人輕重傷,分別送往成大醫院、麻豆新樓醫院、柳營奇美醫院急救;其中余男因傷勢過重,於8日凌晨2時10分不治

據了解,事故現場是穿越山區的道路,沿著地勢形成一個大型的s型連續彎道,雖然限速僅40公里,但仍常常有人超速,導致交通事故頻傳;3年前,33歲的周姓女子酒駕,載著5個月大的兒子和朋友,在該處失控撞上路樹,造成車內3人當場慘死;而前年另一輛自小客行經該路段時,同樣也是撞樹,釀成1死3傷。

由於死亡事故經常發生,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擔心自己會遭到波及,但多次向相關單位反映,問題卻未獲得改善。不過,竹圍里里長指出,去年已經有在彎道處加裝警示號誌,但因為沒有設置紅綠燈,「有的人就開得快」,還是無法有效遏止超速行為。

對此,玉井分局指出,將針對該路段加強執法措施,並實施機動測速照相取締,另邀集工務段及交通局派員會勘,從道路工程方面尋求改善策略及加強交通安全宣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