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24戰機迫降燒爛 俄空軍竟衝第一線「展開」自拍!

▲俄羅斯蘇-24戰機墜毀,軍官卻先搶著拍!(圖/翻攝自搜狐軍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對於自己國家的軍武控管,一向除了大方展示之外,大概也沒別的,舉凡每年的「59勝利日」(慶祝5月9日二次世界大戰對德獲勝)俄羅斯政府更是直接將坦克戰機直接展示在民眾媒體面前。日前傳出俄羅斯空軍摔了一台蘇-24MR(SU-24),只見軍官們第一時間不是收拾殘局,而是開心的合影,驚呆網友。

照片中,俄羅斯的蘇-24MR戰機,機身幾乎全部燒毀,但前方一排俄羅斯空軍卻蹲在旁邊燦笑拍照,有別於其他國家空軍軍官若是摔了一架戰機,那一定是相當慌張的,但是戰鬥民族卻是和燒爛的機身拍完後,再來一張遠拍全身照。

這樣迫降報廢的戰機,北約代號擊劍手,為前蘇聯設計的雙座雙發動機變後掠翼設計的低高度長程戰鬥轟炸機。這讓不少軍武迷網友大喊,「當下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果然是戰鬥民族,國家軍武都不怕表露出來。」「真的太心疼了!」

▼拍完之後再來張全機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