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限定!60年「蔡萬興」等3大湯圓老店 誠品開賣

▲誠品元宵開賣老店蔡萬興湯圓。(圖/誠品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本周六(2/11)就是正月十五,也就是習俗中的元宵節,各地熱鬧的花燈慶典都陸續展開,而當天吃的重頭戲「元宵」也很重要,誠品信義店、武昌店為增添節日味,首度引進「蔡萬興老店」、「政江號」與「三六圓仔湯」3間湯圓老店,限時限量開賣,讓民眾有個暖意元宵。

元宵正好碰上今年首波寒流,氣溫下探至10度以下,為強化來客,誠品針對今年台北花燈重頭戲的西門町區域,於武昌店開賣台北湯圓老店產品,讓民眾在低溫賞花燈的同時,感受湯圓的溫暖。

另針對周末也有許多遊客的信義區,在信義誠品也推出相同活動,與台北3間老店合作,包括已營業一甲子的古亭老店「蔡萬興」、在永康商圈知名的「政江號」,以及艋舺傳承四代的「三六圓仔湯」。

▲「政江號」花生湯圓,誠品售價50元。

活動限定2/11單日於信義誠品;2/12當日於信義武昌店前廣場,從下午2時開始銷售,品項包含「蔡萬興老店」以桂花甜湯為底的桂釀芝麻湯圓、「政江號」以花生甜湯為底的花生湯圓,以及「三六圓仔湯」的紅豆綜合湯圓,各限量80至120份,單碗售價50元,售完為止。

▲「三六圓仔湯」紅豆綜合湯圓,現場價50元。

誠品表示,活動當天也會推出多種元宵節活動,如搓湯圓、猜燈謎等,也歡迎民眾報名體驗。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誠品, 元宵, 湯圓, 花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