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路中央攔小黃害死人 後方騎士急煞一路噴火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機車族最害怕的就是在馬路上遇到搶載客、鬼之切入換車道的計程車司機,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監視器畫面,影片一開始情侶在人行道觀望,沒多久女子走到路中間攔計程車,小黃司機看到有生意上門,不顧後方車輛,直接切到外車道,害後方閃避不及的騎士重摔在地。

▲女子跨越慢車道,向快車道的小黃攔車。(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受重傷騎士的友人調閱監視器,並指控 「那對情侶這樣攔車會害死人!」事發在九如二路與嫩江街路口,7日晚間八點一對情侶從商旅走出來,突然跑到路中央攔車,小黃司機看到生意上門,隨即鬼之切入靠邊,機車騎士急煞重摔倒地,監視器也清楚拍下當時的磨擦力之大,沿路噴出火花。

PO文網友表示,情侶當下並沒有關心車禍狀況,反而手拉手直接離開事故現場,並透露受傷騎士目前仍在觀察,主要是兩顆門牙斷裂,一顆會晃動,只能先裝固定器。

▲騎士重摔在地前,地上拉出長長的煞車痕跡,監視器也拍下當時的摩擦力大到產生火花。(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畫面,心有戚戚焉的留言表示「很多計程車司機都這樣,看到生意上門,不管三七二十一,死命要載到客」,也有人理性分析,計程車司機雖然有錯,但攔車的情侶是肇事的主因,應該要夠同承擔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