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限定版紅米Note 4X長這樣,不過台灣買不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前篇預告當中曾經提到的「初音未來」限定版紅米Note 4X 手機,稍早由小米科技公開發表,一共有金、灰、黑及粉紅四款,外加一款「初音未來限量套裝」,手機採用「初音綠」,而且限量開賣,價格並未公開,不過台灣小米已經確認不會登台。

正式發表的紅米Note 4X 配備 5.5 吋螢幕,解析度1080p,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八核心處理器,最高4GB RAM。主鏡頭1,300 萬畫素, 4,100 mAh 電池等。目前確認紅米Note 4X「初音未來限量套裝」將會於 2 月 14 日情人節首發,相關外觀與配件都相繼公開,購買初音綠的紅米Note 4X,額外加送行動電源、保護殼等贈品,但暫時仍未清楚價錢。

傳聞價格方面同樣依照規格有三種不同版本,2GB RAM、32GB ROM售價999元;3GB RAM、32GB ROM售價1099元;4GB RAM、64GB ROM售價1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