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荷蘭大聯盟鑽石級內野 預賽要全勝目標打到四強

▲荷蘭內野超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與中華隊同組的強敵荷蘭,誓言預賽全勝晉級,荷蘭棒協所公布的經典賽名單中,包括多位大聯盟球員,內野陣容堪稱鑽石級,防守如銅牆鐵壁,這次他們信心滿滿,直接把目標訂在四強。

荷蘭內野陣容令各隊垂涎,由紅襪柏賈爾茲(Xander Bogaerts)、洋基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天使席曼斯(Andrelton Simmons)、遊騎兵普羅法(Jurickson Profar)及金鶯史庫柏(Jonathan Schoop)所組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雷格里斯和席曼斯擁有廣大的防守範圍及臂力,其中席曼斯有2座金手套加持,而柏賈爾茲則兩度獲得銀棒獎,內野戰力排名頂尖,外野則有巨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坐鎮。

▲荷蘭游擊金手套席曼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投手輪值將由吉爾(Jair Jurrjens)、馬提斯(Shairon Martis)和范登賀克(Rick van den Hurk)領軍。

上屆經典賽荷蘭打進四強戰,總教練梅爾蘭斯(Hensley Meulens)表示,「A組對手實力不錯,但我們要全勝晉級第二輪,球員們也有信心打到四強再創佳績。」

▲荷蘭巨砲巴倫汀。(圖/記者魏立信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2017WBC2017WBC列強荷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