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橘貓基因?東北虎「胖成氣球」 網笑崩:春節回阿嬤家了

▲胖到起不來了?(圖/翻攝自微信上的中國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橘貓都有「巨肥基因」,難道東北虎也是?網路上近來流傳多張照片,全是哈爾濱東北虎林園裡「身材走樣」的虎爺,只見牠們一隻隻圓滾滾、胖嘟嘟,有如充飽氣的氣球,威嚴盡失,讓網友們笑說「都是春節回阿嬤家給餵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肚子貼地了。

▲這根本就是貓啊!

東北虎林園為世界最大的東北虎人工飼養繁育基地,園內共有上千隻東北虎,每年都會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據了解,東北虎主要分佈在中國東北和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寒冷地帶,是國際野生動物基金會所列「世界十大瀕危動物」之一。

▲你的眼神有殺氣,但身材沒有。

▲那肚子,可惡想揉~

照片中,圓滾滾的東北虎或臥或坐,模樣慵懶悠閒,乍看就是比較大隻的橘貓而已,毫無「百獸之王」的霸氣可言。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十隻橘貓十隻胖」、「橘貓果然都是潛力股」、「名副其實的胖虎」、「東北豬」、「過年吃很好嗎?」

▲說好的威風凜凜呢?

▲好像毛絨絨的大玩偶。

▲你各位的啤酒肚是怎麼了?

關鍵字: 東北虎哈爾濱東北虎林園老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