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騎士詹皇又寫壯舉 首位得分、助攻、抄截史上皆前20

▲詹姆斯生涯總得分、助攻、抄截都擠進史上前20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自2003年加入NBA至今,詹姆斯(LeBron James)隨著每年輝煌戰功累積,個人生涯數據也逐漸朝傳奇之林邁進。目前詹皇又寫下另一個「史上第一」,在生涯總得分、總助攻以及總抄截排行榜,都進入NBA總排名前20名,再次證明這位克里夫蘭之子的難能可貴。

邁入生涯第14個賽季,現年32歲的詹姆斯早已從當年青澀的高中跳級生,成為聯盟頂尖的超級球星,本季詹姆斯無論生涯總得分、助攻、抄截都有所邁進,更讓他成為史上首位,在此3項統計都擠入史上前20名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生涯總得分目前來到28052分,排名NBA史上第10位,另外總助攻7227次排名史上第13,總抄截1725次則正好站上史上第20名,成為史上「首位」能在此3項數據擠進前20名的好手。

▲詹姆斯本季將朝衛冕冠軍目標邁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騎士LBJ籃球LeBron James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