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騎士疑高速過彎失控 跨雙黃線撞擊貨車火舌延燒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經北宜公路往宜蘭方向行駛,卻在行經15.4公里處時疑高速過彎失控,撞擊對向車道余姓男子所駕駛的大貨車,機車漏出的油料和倒地磨擦出的火花;延燒出一條長長火舌,所幸貨車駕駛及時剎車並拿滅火器將火勢撲滅才未釀成更大災害,雙方酒測數值均為零。

警方調查,劉姓騎士(31歲)日前騎機車經由北宜公路往宜蘭,行經15.4公里處時疑高速過彎失控,跨越雙黃線滑至對向車道,撞擊到正行經該處余姓駕駛(43歲)所開的大貨貨車前輪後方處,由於劉男機車油料漏出,且機車倒地滑行磨擦出火花立即引燃火舌往機車延燒。

劉姓騎士北宜過彎失控自摔,撞擊對向大貨車火舌竄起延燒出險釀大禍。(圖/記者孫曜樟攝)

余姓駕駛見狀立即剎車停下,並拿出滅火器將火勢撲滅,劉姓騎也幸運未遭其他車輛撞到,或是隨機車卡在貨車下,僅有四肢受有擦傷,警到場後呼叫救護車並對兩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則均為零,劉男也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後續責任歸屬及賠償則正由警方協助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