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好潮?他去圖書館寫報告 驚:筆電用MAC的多是帥哥正妹

▲許多人到圖書館、咖啡廳寫報告,會發現不少Macbook愛用者。(圖/Unsplash CC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用什麼牌子的筆電和打扮好壞有關?網友8日一早在PTT發文,表示他每次到圖書館看書,會發現許多大學生帶筆電打著報告,經過一陣子觀察,發現電腦的品牌居然和使用者裝扮有極大關聯!

他舉例,穿著入時、潮味十足的型男,或打扮美美的正妹,基本上都是使用蘋果的筆電;反觀其他宅宅、包含自己,都是用其他品牌。他相當不解,不明白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差距,「是因為MAC鎖定的族群就是潮男美女嗎?還是夠潮夠美買的話有折扣?有沒有使用MAC的人為何都是正妹潮男的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不意外引來網友鍵盤激戰,非蘋果陣營馬上開酸,「外掛一堆轉接線,看起來真的超蠢的」、「潮就是用錢堆出來的」、「用不到iOS的那些軟體根本沒必要買蘋果的產品」、「我看有人買MAC,然後為了玩遊戲灌雙系統就覺得很智障」、「以前MAC還可以拿穩定+快速來說嘴,可是windows至從7以後就超穩了」。

▲蘋果系列產品常被和「時尚」、「潮流」連結。(圖/資料照)

另一派果粉跳出來反擊,直說蘋果筆電罕有對手,「光用右手手勢就可以完成70%日常操作」、「只比規格無法完全展現MAC的優勢,使用者體驗和設計才是重點」、「MAC就真的很好用啊」、「Macbook觸控板真的是超好用又很順」、「以Laptop來說蘋果用料優於其他家」、「病毒有但少很多」、「文書常用的office系列也有mac版爽爽用」。

更有超專業網友,模擬了一個圖書館情境,讓人秒懂Macbook贏在哪。他說,假設你有台Logo會發光的Macbook pro Retina 2015,走進圖書館找有充電座且靠窗人群微多的位置,從MSPC包包拿出日本老牌的NEWMAN黑色粗框眼鏡、類萊卡相機、Traveler's Factory筆記本外加一枝LAMY鋼筆。接著,把Paralife防震袋裡的MAC微微抽出,直到LOGO露出來,再將MAC和防震袋擺桌子中間,眼鏡放右上角、筆記本正面朝上壓在筆電上,鋼筆微微打開,放在筆記本相對位置下方,然後拍個照,瞬間吸引所有人目光!

▼選擇筆電的品牌,和穿著打扮真有相關?(圖/Unsplash CC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