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民宅引擎甩出 熟睡屋主彈飛撞牆慘死

▲轎車撞入宅引擎噴飛,熟睡屋主慘死。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玉井區竹圍里7日深夜發生轎車撞進民宅意外,53歲余姓屋主在睡夢中被撞飛後再撞到另一面牆,因傷勢嚴重,延至8日凌晨2點多不治;另外,自小客上包括一名13歲女童等4人分受輕重傷。

這起夜間車禍讓附近民眾驚魂未定,甚至形容「方圓2公里都聽得到」;警方調查,江姓駕駛(28歲)當時載陳姓友人(28歲)及陳男女友羅姓女子(24歲)、陳男侄女(13歲),行經台3線玉井往楠西方向317.5K附近,疑車速過快失控衝向一旁民宅,把屋子撞破一個大洞再反彈到屋外,連引擎都被衝擊力道甩飛5公尺,車頭幾乎全毀。

車上4人分受輕重傷,駕駛更傳出噴飛車外,但最慘的是睡夢中的余姓屋主,他被撞飛後再撞牆,延至今天凌晨不治;余的兒子因為睡在另一間房而逃過一劫。

江姓駕駛並未酒駕,警方研判可能因車速過快或疲勞駕駛所致,由於江男、陳男仍在加護病房,暫時無法作筆錄,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