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個月沒見!黃金嗅到主人味道狂找 翻遍全家反應逼哭網友

▲Sandy把每間房間都找過。(圖/翻攝自Maria's Journey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的世界只有最愛的主人!美國一隻黃金獵犬Sandy聞到7個月沒見的主人Maria的味道後,翻遍全家想把主人找出來,最後在樓上的房間內找到躲起來的Maria,興奮地撲上前去又舔又抱,讓許多網友感動不已。

Maria表示,Sandy是父母領養回家的,但跟她十分要好。Sandy目前與父母住在蘇格蘭,而她自己則在美國擔任健身教練,這次相隔7個月再相見,愛犬激動的反應讓她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親主人親到停不下來。(圖/翻攝自Maria's Journey粉絲專頁)

影片中,Sandy一進門就聞到主人味道,一邊汪汪叫、一邊搜索家裡各區塊,從玄關找到客廳,再從客廳找到2樓,最後在樓上其中一間臥房發現躲在床邊的Maria,激動地狂搖尾巴、轉圈圈,還發出嗚嗚嗚的撒嬌聲討抱抱,事後更是熱情地「狂親不止」。

Maria將影片PO上臉書Maria's Journey,讓網友們看了也好感動,「真的愛死狗狗了」、「噢,這影片也加太多洋蔥了」、「畫面太美」、「我也哭了啦」、「狗狗真的是人類忠實的好夥伴!」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黃金獵犬汪星人味道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