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卸任後的生活? 與英國億萬富翁玩「風箏衝浪」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退休後與英國億萬富豪在小島上玩水上運動。(圖/翻攝自Richard Branson的YouTube,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美國總統川普正為了自己簽署的許多行政命令煩惱時,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後又在做什麼呢?維珍集團(Virgin Group)執行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於美東時間7日表示,歐巴馬與蜜雪兒在他的摩斯基托島(Moskito Island)上大玩水上運動,還進行了一場精彩的風箏衝浪比賽。

英國億萬富翁布蘭森的部落格寫道,歐巴馬最後一次衝浪是在8年前的夏威夷,當時他還沒上任就被安全小組告知,「未來擔任美國總統的日子,你沒機會享受衝浪、水上運動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歐巴馬已卸任兩周,但作為美國的前總統,身旁還是有許多安全人員圍繞,「所幸他能真正的放鬆,並且投入這項活動。」

布蘭森表示,教練團隊花了2天的時間,在岸上指導歐巴馬怎麼進行風箏衝浪。直到最後一天進行了風箏衝浪比賽,結果由歐巴馬獲得勝利,贏了布蘭森50公尺。目前歐巴馬夫婦已回到美國華盛頓,結束此次度假行程。66歲的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是英國維珍集團的執行長,身價50億美元,富比士排行榜第286名。維珍集團旗下包括:維珍航空、維珍鐵路、維珍電訊、維珍可樂、維珍能源,連鎖零售店維珍唱片行,以及維珍金融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