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元大鍋菜吃不慣?土豪哥愛ㄋㄟㄋㄟ補給站、王子麵和蝦味先

▲土豪哥最愛吃所內合作社賣的「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餅」、王子麵和蝦味先。(圖/資料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涉及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目前在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不過,傳出朱男吃不慣所內的60元大鍋飯,狂嗑零食止飢,而他最愛的是「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餅」。

W命案於2016年12月初爆發後,土朱男辯稱,自己都在房間看電視、睡覺,沒參加毒趴,但卻被驗出有吸食安非他命和搖頭丸,已於1月24日被北檢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進勒戒所。

朱男在所內的編號是「2509」,不僅穿不下所內提供的制服,內部販賣的內褲也太小,連馬桶都蹲不下。所方也特地訂製更大號的制服,讓他有衣物可更換;此外,還打造堅固的「不銹鋼架」放在馬桶上,改良成坐式馬桶,讓朱男能坐著上。

《壹週刊》報導,朱男疑吃不慣所內的飯菜,每天三餐幾乎都只吃一半,連春節過年期間所方加菜也不例外;他靠所內合作社販賣的零食來嘴饞,最愛吃「ㄋㄟㄋㄟ補給站牛奶餅」、王子麵和蝦味先。

▼土豪哥被裁定觀察勒戒,遭送上囚車。(圖/資料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