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玉井車高速撞破宅!5人輕重傷 屋主睡夢中傷最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玉井區7日深夜11點40分左右發生嚴重車禍!1輛自小客車行經台南玉井區台三線時,不知甚麼原因,失控衝撞一旁民宅,造成車上2男2女輕重傷,屋主在睡夢中也遭波及傷最重。消防隊員趕往搶救,將5人緊急送醫,目前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方圓2公里都聽得到!」這起夜間車禍,讓附近民眾驚魂未定。一輛小客車行經台3線玉井往楠西方向317.5K附近,疑車速過快失控,衝向一旁民宅,把屋子撞破一個大洞,再反彈到屋外,連引擎都被衝擊力道甩飛5公尺,車頭幾乎全毀。

車上4人包含一名10歲女童分別受輕重傷,駕駛更傳出噴飛出車外,全身是血無意識,而在睡夢中的屋主更是遭波及,受到重傷。5名傷者分別為年約50歲、28歲、20歲3名男子,及40歲女子和10歲女童,消防隊目前已將他們送至台南醫院新化分院、麻豆新樓分院、柳營奇美醫院急救。

台南市警局玉井分局初步調查,駕駛是50歲的江姓男子,車內傷者全是親友關係,疑車速過快釀禍。警方表示,將確認是否有酒駕並調查肇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