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為狗狗天生骨架大...想不到越養越大才發現...是熊

▲ 熊被認成狗狗。(圖/翻攝自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主人眼睛也太大了吧?明明是熊,他卻以為是狼狗,還帶回家飼養,主人說他一開始只是以為黑狗的骨架比其他狗狗還要大,結果過了許久,牠發現不對勁,這才發現有著V型白色胸毛的牠,是一隻熊,雖然養了一陣子也有感情了,但他還是認為需要由專業單位來飼養,因此便把熊熊送回野生動物保護中心。

根據《The dodo》報導,來自大陸的梁先生,以為這隻黑熊是狼狗,所以帶回家飼養,不過過一陣子才發現,這隻「狗狗」的食量大,骨架也大,這才覺得奇怪,原來牠竟然是黑熊,雖然已經有了感情,但還是只好忍痛將熊送回野生動物保護中心,讓牠能夠得到更好的照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先生這樣的舉動,也讓不少網友大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看前掌就知道是熊掌,還有白色V領是黑熊標誌,一點也不像狗」、「怎麼看都不像狗啊?」、「應該是不想養或養不下去了,才編一個理由推掉吧」、「那裡像狗了…誰來告訴我」、「狗的腳掌有這麼大?!看也知道是熊…」

除了狗認成熊之外,先前也有人把狼認成狗狗,美國加州一間收容所撿到了一隻灰白色的「流浪狗」,生性害羞、身體虛弱,脖子上有項圈,可能是被主人遺棄,全身營養不良,皮膚長滿疥癬也非常瘦弱,模樣相當可憐,到收容所時只敢窩在角落,後來員工將牠清洗後,才發現這隻狗狗並不是狗,而是狼狗,是狼與狗交配後生下來的物種。

▼影片嵌入自臉書

關鍵字: 狗狗the do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