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常在爆廢發文…女感覺很乾淨 私訊要「借種生子」

▲有男網友收到陌生女網友的私訊,對方要向他「借種生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算是「豔遇」嗎?有男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自己一早收到一名陌生女網友的私訊,對方稱說感覺自己人還不錯蠻乾淨的,提出「借種生子」的要求。男網友看到後直呼噴飯、傻眼,有男網友就直接留言「人帥有人要借種…我們這種人家都說借過…」

這名男網友將對方傳來的訊息截圖,內容提到「嗨~~你好!有問題想請問你一下。常常看見你在爆廢發文,覺得你感覺人還不錯、蠻乾淨的,我想跟你借種生子可以嗎?我不想結婚,但是父母急著抱孫子,如果你不方便你就當沒看見好了。」他看到之後發文表示,「這位可愛的廢友小姐,妳知道一大早看到這個會讓人噴飯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這段內容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直呼「人帥借種,人醜借過。」還有人戲稱「借?直接閃過吧!」另外也有人表示「她注意你很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