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愛欺負大雄…他常說「你的就是我的」 大家誤會了

▲胖虎常愛欺負大雄,還說「你的就是我的」,但其實背後有其他涵義的。(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漫畫和卡通《哆啦A夢》,相信台灣的民眾幾乎都看過。故事裡面的主角,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其中最愛欺負大雄的胖虎,他不僅歌聲難聽,還有個經典名句「你的就是我的」。這句看似不合理的言論,其實並非欺負人的話,背後是有另外的涵義,只是我們都誤會了。

日本網友「raiki0903」日前在推特上發文,「其實我們都誤會胖虎了!」胖虎常說的一句名言「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你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這句看起來非常霸道且不合理的話,其實是要追溯到2人剛進入小學的開學典禮。

▲胖虎看起來十分霸道。

當時大雄不小心把東西弄丟了,胖虎幫忙找尋一時說出「我的東西是我的東西,你的東西還是我的東西。」但其實真正的意思是,「就算是你的東西不見了,我也會當成是我的東西一樣尋找,你的傷痛也是我的傷痛。」

▲大雄老是被欺負。

不少日本網友看到「raiki0903」的分析後,這才恍然大悟,發現看似霸道的胖虎,原來一直都是個好人,「實在太令人感動了!」但也有人認為,胖虎的行為和想法卻完全不搭啊,他還是一直欺負大雄啊,實在是沒道理。

▼但其實胖虎是很照顧大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