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褲買5年全新未拆封!第一次洗就GG...「水解」到只剩線

▲買了5年的褲子從來沒穿過,沒想到第一次洗就被水解成爛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褲子也溶於水?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數張照片,表示7日整理房間時,偶然發現多年前向某知名品牌購買的全新未拆封衣褲,便將「丹寧材質」的褲子拿去洗,沒想到將它泡在清水一陣子後,再拿出來時褲子已經被「水解」成殘破不堪的爛布。

「這幾件衣服、褲子都是未拆封,全新的連吊牌包裝通通沒開過!」原PO指出,如往常一樣將這些衣褲拿去洗時,卻發現洗出來的水顏色非常黑,甚至還混著一些黑色碎屑,「我洗了三次後水依然超黑,我就拿出來泡一下清水,中午時將它從洗衣網拿出來後,我愣了……,我的褲子被分解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原PO的黑褲完全被洗爛,破得相當誇張,有些部分還只剩下網狀的縫線,原本一條好好的褲子就這樣成了爛布。

▼網友洗的時候,發現水變得很黑,還混著黑色碎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書讀得少,你們不要騙我喔!」原PO當下立即向廠商客服反映,但對方卻回應,「因為買了太久沒穿,且台灣天氣潮濕,褲子就有可能會變成這樣」,還稱這是「正常現象」。對於客服說法,原PO實在難以接受,「為什麼這樣是正常??我真的不懂!」

原PO指出,根據客服人員調閱的購買紀錄,這件褲子是在2012年購入,「但是我不記得有買這麼久!當初我覺得尺寸抓錯、退貨又很麻煩,所以就放回原包裝,連吊牌都在,今天翻到想說洗一洗可以送人,結果竟然被水解?客服卻還表示,只要一點時間沒穿就會變這樣,而對於材質為何會水解,她也答不上來,怎麼會因為太久沒穿,第一次下水就天人永隔?」

「家人朋友看到全都笑到彎腰、差點黑孤(氣喘)!」原PO強調,她並無要求任何賠償,只是對於「丹寧材質」的窄褲太久沒穿就會被水解一事感到困惑。

網友看了這條破褲後也傻眼,「穿這件褲子遇到下大雨會不會變裸奔啊?」、「超環保材質耶,連焚化爐都免了」、「真的扯,但我忍不住笑了」、「褲子也有水解配方喔?又不是奶粉!」但也有網友認為,會這樣很正常,「過年我洗沒穿過的衣服也是這樣,比紙還碎,當時覺得非常誇張,而且也是有牌子的,很多東西久了沒用都會壞掉,這其實沒啥好跟賣家說的,畢竟是n年前買的!」

▼對於丹寧褲被水解,客服人員表示「很正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