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阿達真的同遊東京! 合影曝光…網:根本婚紗照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分享現身東京迪士尼的照片,透露自己感動得大哭,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似乎是和緋聞男友阿達一起出國,掀起熱烈討論。經過約半天時間,阿達當晚隨即曬出與LULU合照,間接證實2人同遊日本,令不少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留言直呼畫面根本像是拍「婚紗照」,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LuLu人生首度到東京迪士尼遊玩。(圖/翻攝自LuLu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於6日透露,自己人生第一次到東京迪士尼遊玩,一踏進園內,就感動到忍不住崩潰大哭。不過,引人注意的是,阿達同時也在臉書曬出現身東京迪士尼遊玩的照片,引來外界揣測2人是否一起出國,意外引發關注。

▲▼LuLu日前與阿達同時曬出現身東京迪士尼照片,引來外界揣測是否一起出國。(圖/翻攝自LuLu、阿達臉書)

經過不到一天時間,阿達當晚隨即曬出與LULU在東京迪士尼的合照,一起有米老鼠耳朵的帽子,站在載滿木桶的造型車上,同時張嘴擺出逗趣表情,親密互動引來網友開玩笑指,彷彿是在拍攝婚紗照,「這大概是小蜜月」、「我只知道又是婚紗照」、「兩位好配噢,好喜歡你們」、「太閃了」,紛紛敲碗希望2人真的在一起。

不過,阿達除了在文中寫下,「愛玩客二代目你知道的」,接著又PO出一張與其他友人的大合照,透露還有許多友人陪同,與LULU並非單獨出國。

▲▼阿達曬出與LuLu同遊東京合照。(圖/翻攝自阿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