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寒假期間南市警五分局、大港國小 合推安全宣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積極與大港國小合作,7日共同合作,向在校冬令營學生宣導安全觀念,維護兒童安全。(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為加強防治家暴與預防犯罪,對於安全宣導推動,積極與大港國小合作,校長梁慶國與警五分局防治組、警勤區警員嚴柏昕,7日共同合作,向在校冬令營學生宣導安全觀念,維護兒童安全。

在犯罪預防工作方面,警勤區警員嚴柏昕,希望學生能有更正確法律觀,加強防治家暴方面,預防家庭暴力對被害人造成傷害,提前示警與求援,避免悲劇發生,杜絕家屬恐慌,達到有效嚇止傷害行為。

市警五分局2月7日結合大港國小、台南護專社團(手語社、治氧社),藉由學生寒假活動,教導小朋友自我保護的方法,如果發現身邊有人遭受家庭暴力的跡象,請立即撥打求助電話113,或即時撥打110。警方以生動活潑方式與兒童互動,向在場50名師生教授安全技能和觀念,讓學生成長,使家長安心。

警五分局期盼兒童都能平平安安長大,未來警方仍持續以熱誠、關懷、關心的面向,全心全力投入安全宣導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