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瑾瑩搶救右臂3度動刀 病情更新「恐面臨更多手術」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童星出身的演員文瑾瑩(文根英)近來忙於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演出,卻在3日驚傳送醫急救,被診斷為「急性腔室症候群」,恐面臨截肢危險,病發至今已接受手術治療,經紀公司7日透露目前進行第3度動刀,仍須留院觀察,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文瑾瑩患上「急性腔室症候群」,目前已進行3次手術。(圖/翻攝自IG)

根據文瑾瑩經紀公司7日更新病情,「她今天接受第3次手術治療,仍須留院觀察,狀態看似有逐漸好轉,但未來恐需要進行更多次的動刀,目前將全面停工。」而她近期參與《羅密歐與茱麗葉》話劇演出,公司也與劇組協商觀眾退票事宜,向粉絲致上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文瑾瑩從1日就感到右手臂劇痛,一直忍到第二天早上才就診,沒想到被診斷為急性腔室症候群,就診當天就立刻動刀。腔室症候群屬於急性病症,係因腔室增加的組織和水分太多、壓力太大沒有獲得疏解,若沒有及時處理,病人的肌肉組織很可能受損、甚至需要截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