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支援國際賽 10餘位主力球員打經典賽及台日對抗賽

▲富邦悍將新春團拜。(圖/截自富邦悍將棒球隊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要派人去打經典賽,又要支援打台日對抗賽,主力球員在2月底一下子被拉去14人以上,成為最「支持」國際賽的球隊,更影響球隊的春訓整體調整。

經典賽中華隊28人名單中,富邦悍將高達9人,加上捕手方克偉也一起去澳洲移地訓練,共有10位主力球員在經典賽中華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與經典賽日本隊在2月28日、3月1日進行2場對抗賽,富邦悍將應有4位球員被徵召參賽。此外,洋投力猛是經典賽加拿大代表隊,也要加拿大投入球隊備戰。

如果包括總教練葉君璋、體能教練江奕昌在內,算一算,富邦悍將連同洋投在內,2月底到3月2日就有15人以上不在台灣。

大多數主力球員都被徵調去打國際賽,富邦悍將春訓幾無大將,在台灣的熱身賽可能都要用非主力球員去比賽,讓他們有更多發揮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