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台下摸李晨大腿! 當66歲爸爸面前「伸舌」放閃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與李晨認愛以來,放閃從未停過,無論是在公開場合,或是透過社群網站,都絲毫不避諱隔空喊愛,甜蜜感情羨煞所有粉絲。她日前現身春晚錄製活動時,身穿湖水綠薄紗洋裝,坐在台下時,被目擊用手輕撫男友大腿,並不時甜笑、吐舌賣萌,一舉一動皆流露出甜蜜氛圍、閃瞎眾人。

▲范冰冰與李晨認愛以來經常公開放閃,感情相當穩定。(圖/翻攝自范冰冰、H&M大陸微博)

范冰冰日前現身北京,參與春晚節目錄製,當天在台下時,與李晨及父親同桌,身穿一身優雅洋裝,坐在男友身旁開心談天、歡笑,過程中,除了被目擊用手輕撫男方大腿,還一度伸出舌頭、擺出逗趣表情,小倆口彷彿眼中只有對方,沉浸在甜蜜熱戀的氛圍中、羨煞在場所有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指出,在范冰冰與李晨放閃的過程中,范冰冰66歲的父親也不時望向李晨,臉上流露出滿意的表情,當天也和女兒一起牽手上舞台,父女倆一同拿起麥克風獻唱。

▲▼范冰冰台下摸李晨大腿、不時伸舌擺出逗趣表情。(圖/CFP)

范冰冰與李晨一連串甜蜜互動曝光後,同時也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太閃啦」、「自從談了戀愛,就再也不是霸氣的范爺了」、「女神好美」,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