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5歲拍結婚照...19年後重逢「互許終身」 網:翻相冊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命中注定我愛你!大陸河北省鹽山縣的兩家照相館因交情甚好,於是突發奇想讓5歲的高天當小新郎,4歲的高林當小新娘,合拍了一組「結婚照」,可惜的是高林8歲那年搬家後,兩人始終沒見過面,直到19年後的某天兩人重逢,愛苗滋長、互許終身。這段佳話,讓網友羨慕說,要來翻小時候相冊了。

▲穿越19年的「結婚照」。(圖/翻攝自微信《滄州日報》,下同)

照片中,高天穿著白色襯衫,打著紅色蝴蝶領結,高林則穿著黃色小洋裝,兩人一臉嚴肅的拍下這組突發奇想的「結婚照」,沒想到,這一照卻牽起兩人緣分。據了解,高林8歲那年,跟著父母搬到鹽山縣城,雖然雙方家長仍保持聯繫,但高林和高天兩人始終沒見過面,直到2014年,高天的父親帶著他去探望高林的父母,巧合的是,高林也正好返家,愛苗悄悄滋長。

兩家重聚後,提起了高天、高林童年的「婚紗照」,雖然「新郎、新娘」十幾年不見,顯得有點陌生,但因為兩人性格相投,雙方家長關係又好,重逢後的他們成為了朋友,情愫悄然而生。那時,兩人雖然身處異地,卻擋不住愛情的發展,最終克服遠距離的考驗,訂下終身。高天說,「當年的照片和今天的結合,是一種巧合,也是一種緣分。照片背後,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和兩個家庭的和諧,這是永遠值得珍存的財富。」

19年前就拍下結婚照,超奇妙的緣分激起網友廣大回響,紛紛表示「姻緣天注定」、「緣分早已在年少時種下」,紛紛給予祝福,更語帶羨慕的說「要翻翻小時候的相冊了!」不過也讓網友歪樓表示,「翻完小時候的合照,發現我只有一個人」,又輸在起跑線了。

▼他們的故事讓許多網友羨慕,直呼說要去翻翻小時候的相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