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田自曝哥哥是籃球國手田壘! 苦憶國中被父母逼練球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紅老田和胖虎、小A辣和林進等人經常拍攝小短片,因此累積不少粉絲。近日接受訪問時,意外曝光自己的堂哥是籃球國手田壘,一直不想要跟大家說這件事的他,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成果,目前他發行了自己的單曲,小有知名度,接受訪問才告訴大家這件事。

老田自曝哥哥是田壘。(圖/翻攝自老田、田壘臉書)

老田和小A辣是螢幕情侶,兩人實際上只是好朋友,經常拍攝情侶之間的互動小短片,每每都引起粉絲關住。接受訪問時他突然提到自己的哥哥是田壘,2人差了9歲,對方看到他目前的成績相當不錯,甚至鼓勵他繼續走下去。回想起國中時期,因為家中有個籃球國手,爸爸也希望他能走上這條路,被逼著打的狀況下,導致他越來越沒興趣,最後才選擇走向模特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田高二的時候被伊林看中,但住在高雄的他交通成為一個問題,公司要求他先畢業再培訓,畢業後他到台北唸書,參加凱渥夢幻之星擠進前20名,但是兩家模特兒公司他都沒有簽約,「一簽就是7年,我覺得太久了。」目前的他不後悔沒有進到大公司,反而認為這樣的生活才是他喜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