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到澳洲變「無尾熊」籲保育 日本網友卻崩潰惹

▲有網友在澳洲,拍到「瑪利歐無尾熊」,讓日本網友崩潰了!(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日本人心中經典形象的瑪利歐,到了澳洲,卻變成「無尾熊」,耳朵變大,還長出了爪子,看來變成「瑪利歐無尾熊」,讓不少國外網友大呼可愛,但日本網友看到卻崩潰,大呼「還我正常的瑪利歐」、「到底變成什麼了啊?」

有外國網友,在澳洲拍下這隻「瑪利歐無尾熊」的肖像,這是澳洲Currumbin Wildlife Hospital基金會,為了喚醒大家對動物保護的意識,才打造出「瑪利歐無尾熊」,不少人看到認為超可愛啊。

不過日本網友就不埋單了,看到照片都哭了,直說「為啥瑪利歐要趴著啊?」、「有種變成皮卡丘的感覺」、「要變身了嗎?」、「還我正常版的瑪利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