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回家時最想見到的畫面 網嘆:月薪嬌妻才會發生吧

▲男人下班回家時最想見到的畫面。(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在外辛苦工作一整天,下班回家最希望看到什麼畫面?時常拍攝兩性感情短片的網路紅人「壽司張佳瑩」6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作品,以男性角度為主,探討女性哪些舉動能讓另一半感動不已,引發網友討論。

男人下班回家時最想見到的畫面
1. 辛勤打掃家裡
2. 溫柔體貼
3. 不管多晚都願意等
4. 料理你最愛吃的
5. 為你裝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列舉5種女生容易感動男生的行為,像是將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讓對方一回家就能感受整潔舒適的環境,或是個性溫柔體貼、料理男人愛吃的美食,牢牢抓住另一半的胃。

此外,不論另一半加班多晚都願意等、為了另一半仔細裝扮,這些都是能讓男人感動又愛不釋手的舉動。這支以男人為視角的影片,也引發網友們討論,紛紛留言表達看法。

有網友認為「這樣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能這樣!」、「都作為夫妻了,家務事就應該兩人分擔,怎麼捨得讓自己疼愛的老婆做東做西,老婆只需打扮得自然給老公一句關心問候,作為愛護家庭的男人,必努力維繫家庭幸福。」

網友也指出「第一項不用都是老婆做,家裡一起整理!其他的都是讓人愛不釋手!」、「有這樣的老婆要好好珍惜,別讓她等太晚~」、「在現實中應該是不可能發生」、「可惜現在這種女人根本是稀有動物」、「這一定是月薪嬌妻才會發生的」、「女生不用工作才能這樣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