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達人會出手的6種款式 讓妳輕鬆制霸春夏時裝周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017的4大春夏時裝周已經正式落幕,流行元素也已經大抵出爐,眼花撩亂的秀台妳記住多少?在此綜合6大元素,讓妳輕鬆追上2017春夏時尚。

條紋風範
清晰明顯的條紋元素,一直都活躍在各時裝周的舞台上,從未有過時的一刻,無論是搭配輕柔的薄紗隨風搖曳,或是注入在西裝元素呈顯一種復古氣質,都別有一番風味。

▲條紋勢力有增無減。(圖/翻攝自今日頭條,以下同)

荷葉浪漫
荷葉的剪裁元素在2017年的春夏時裝周大放厥詞,無論是繁複線條的荷葉上衣,或是呈現柔美風格的印花長裙,都能呈現出清新、藝文復古的多樣姿態。

▲荷葉設計顯出女人味。

不規則剪裁
單片整齊的裙襬已經不能滿足蠢蠢欲動的明亮春夏,採用拼布或多樣剪裁的不規則裙襬,成為女人腿上的最新裝飾,若隱若現的腿部線條,更增添幾分迷人樣貌。

▲簡潔有力,強化剪裁的不規則裙襬。

透明薄紗
輕盈正是春夏的主軸,薄紗怎能被忽視?無論是沉穩的深色或是飽滿的亮色,甚或是代表花園的印花色彩,配合著走路而擺動的輕飄或是微風吹拂的搖動,都是一種極為女人的綻放。

▲強調女人柔美性質的薄紗。

中國風圖騰
由西方設計師演繹的中國圖騰,是一種再度消化的趣味,亮眼飽滿的紅黃,配合著絲絹閃耀的光澤,還有中國結繩的元素,是許久未見的亮點。

▲再消化的中國風圖騰。

Oversize對比趣
巧越尺寸的設計元素,2017仍然興致不減,寬大的肩線對比下身的纖瘦,呈現出一種身體巧合的趣味。

▲大尺寸的對比趣味,今年熱潮未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2017時裝周, 時尚, 元素, 春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