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拿不到的讓哥來!黃金獵犬帥氣撥開小主人 站起來幫取面具

▲來來來~你讓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寵物和小孩相處久了就像兄弟姐妹一樣,看到小主人有困難會第一個跳出來幫忙。近日有一位小男孩想拿高掛在魚缸上的面具,試了很多次仍然搆不到邊,家裡的黃金獵犬見狀伸出毛手,「拿不到的讓哥來!」,站起來取下面具,超帥氣的舉動讓人直呼,「養到這隻狗狗就感心」。

影片中只見,小男孩拿著拍手器,試著要把高掛在魚缸外側的面具拿下來,但礙於身高不夠,連邊邊都沒碰到,一旁的黃金獵犬霸氣幫忙,「讓開,讓專業的來」,用手輕輕撥開他,站起來跳高,三兩下就把面具拿下,神救援配上歌詞「在你需要我的時候,我來陪你一起度過」,畫面有夠爆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後,狗狗義氣相挺的模樣讓一票網友笑歪,「情和義~值千金~」、「狗狗應該是讓開!我也要玩的概念」、「小幫手,做壞事時也是很好的小幫手XD」、「 朋友的情義啊比天還高比地還要闊」、「如果換作是柯基或臘腸就不行了啊~~」、「狗狗應該是讓開!我也要玩的概念啦哈哈哈」。

關鍵字: 黃金獵犬面具小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