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奶粉錢脫..25歲人妻當「全裸家政婦」:這又沒什麼!

▲25歲人妻為賺奶粉錢,當起全裸家政婦。(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碌,可能無法騰出時間打掃,因此有人會選擇請清潔公司、打掃阿姨到家中打掃。英國最近一位25歲人妻因為生完孩子,選擇出來當全裸家政婦賺奶粉錢,雖然飽受輿論但仍表示,「我對自己的裸體很有自信,這沒什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人妻妮可思(Emily Nikols)在生完小孩之後,因為需要賺取小孩的生活費、奶粉錢,決定到別人家中「全裸打掃」。尼可思表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所以也不會擔心什麼全裸問題。」

目前妮可思擔任全裸家政婦已經5個禮拜,而碰到的男客戶也都相當自愛,沒有其他的肢體接觸,一小時時薪為45英鎊(約台幣2200元),對妮可思而言,這是賺奶粉錢最好的方式,也沒有物化女性的問題。

然而擔任全裸家政婦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例如不能做過於粗重的工作、不能使用強烈清潔劑;當然也保證全裸打掃,僅佩戴手套,因此過度強烈的清潔劑可能會傷害到她們的皮膚。

▼工作時絕對保持「全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