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也是?買3台冰箱還是被塞爆 網友:全家都猜不透媽媽啊

▲你家的冰箱和謝家的冰箱一樣嗎?(圖/謝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您家中的冰箱也是塞得滿滿滿嗎?高雄一名謝先生的媽媽就愛把東西往冰箱放,謝家因此買了3台冰箱;他今天(7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表示,「全家都猜不透媽媽啊」!

根據謝先生提供的照片,可看到謝家的一台冰箱的上層冷凍區已塞到不能再塞,放滿各式食物,像是貢丸、湯圓和肉品;另一台冰箱的下層冷藏區也不遑多讓,每個空間都占滿東西,有牛奶、大量蔬菜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先生受訪時說,一年四季清完又滿,「對老媽也沒輒,偷偷丟過期食物還會被發現,最後就愈來愈多台冰箱」;他指出,為了媽媽買3台冰箱,兩台雙層冰箱、一台冷凍櫃,依舊是爆滿,「我們全家都猜不透媽媽啊啊啊啊啊」

▼謝家的冰箱冰滿媽媽買的東西。(圖/謝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謝先生也把照片放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詢問「有人的老母也是非得把冰箱弄爆才甘願的嗎」,引發熱烈迴響,短短3天吸引超過9000人按讚、1200則留言。

許多網友很有共鳴地說,「靠,我們是同一個媽吧!超像我家冰箱」、「一模摸一樣樣的啦,我家才三個人,還兩個冰箱都一樣情況」、「從小看到大的景象」、「我家不遑多讓......我清完又馬上滿」、「每次打開阿母的冰箱,都要就戰鬥位置」、「跟我家一樣~再大的冰箱還是會爆滿」、「爆了還好,重點是都過期」、「媽觀念:東西都要丟進冰箱,且永遠都不會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