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今日頭條/國民黨主席選舉激戰 黑幫集體申請入黨

【五報頭條】

《ETtoday》

快訊/桃園深夜再爆大火!大園民宅旁陷火海 警消奔走累癱了

桃園市6日深夜再傳大火!民眾拍下照片表示,大園區大海村民宅旁的空地大火,現場火勢相當猛烈,不少人看了直說「桃園今年是怎麼了,燒不停,消防人員會操掛」、「桃園最近也太多火災了吧」、「辛苦這些打火人員了」、「桃園怎麼一直燒,好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國民黨黨魁爭霸戰競爭空前 入黨爆天量

國民黨主席改選競爭空前,1月20日截止的新徵黨員人數暴增,大量入黨引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還有殺警主嫌入黨。

《蘋果日報》

死守收銀機 超商打工慘被斷掌

太兇殘了!新北市一名17歲惡少,因缺錢花用,前晚持西瓜刀搶超商,遇到同樣17歲半工半讀的店員,惡少竟趁拉扯時砍斷店員左手掌,還狠毒朝其頭部、身體猛砍補上3刀,店員顧不得斷掌,衝上前護著收銀機,重傷店員被送醫後一度命危,經13個小時縫合手術才接回手掌、撿回一命,店員父親心疼兒子,痛斥兇手:「有什麼深仇大恨,下手要這麼狠毒?」網友氣憤說,同樣17歲,卻選擇不同人生路,實在諷刺。

《中國時報》

169所高中連署 高中教完大學再招67.6%

全台169所高中校長、教務主任,在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支持下,連署要求110年起實施的大學考招方式,應在高中生畢業後的7、8月進行,讓他們可以完整學習3年,也確保進大學的學生具有一定程度。旺旺中時民調中心調查,高達67.6%的受訪者認同此一做法。

《自由時報》

國民黨主席選舉激戰 黑幫集體申請入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傳出有307名黑幫背景人士集體入黨,其中疑有「殺警案」主嫌萬少丞等人在內,且是地方民代輔選幹部介紹,引起黨中央高度重視,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昨坦言,確有掌握該資訊,北市黨部正積極處理,根據黨章相關廉能條款過濾中。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熱錢避稅 外資天量匯入

新台幣對美元農曆年後升勢強勁,據金管會與中央銀行掌握最新資料,外資上周五(3日)淨匯入我國的金額,單日高達19.26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596億元,罕見天量為央行趕熱錢入股市及大盤指數持續攻高預留空間。

《工商時報》

台幣強升 壽險外匯準備金大縮水

今年以來新台幣大幅升值,到昨(6)日為止,升幅已達4.13%,壽險公司帳上外匯準備金恐大縮水,極可能逼近280億元以下史上新低,一旦低於警戒水位的公司,即不能再用準備金沖抵虧損,匯兌損失可能全數顯現在損益上。


【人氣新聞】

唇語暗示收到「救我」回覆! 空姐機上救出遭販賣14歲少女

空服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幻工作,但光鮮亮麗的背後也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一面。美國一名49歲退役空服員過去在航空公司服務10多年,期間見識過各種大風大浪,然而談及空姐職涯印象最深刻的一天,她表示,自己曾在飛機上解救一名遭人口販賣的少女。►►►完整報導請點此。

超商工讀生死守抵抗有「心酸」原因? 萊爾富怒出面了!

新北市新莊區裕民街一間萊爾富的17歲丁姓工讀生,左手掌遭一名17歲陳姓嫌犯持刀搶超商時砍斷。事件發生後,引起網友討論,網傳打工族會拚命抵抗是因為錢如果被搶了,店長會讓工讀生吞下去。對此,萊爾富6日出面駁斥,絕對沒有要店員自己對付搶匪,以自身安全為主為第一原則。►►►完整報導請點此。

Nico不想後悔主動搭訕 Kim:認識第1天靠我肩上就認定她

網路紅人《那對夫妻》是KIM、Nico和女兒妮妮一同成立的粉絲團,記錄了許多生活點滴,爆紅後推出單曲《妮妮》,近日更出了新書《妮,可以公主病》。6日在BRICK Works 樂高積木咖啡廳接受專訪,夫妻倆聊到一路上交往的過程,除了許多人知道的交往了12年外,Nico也透露當時是如何一見鍾情的。►►►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