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兼享樂 十大最受旅客喜愛的商務飯店 台灣2家入榜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出差時不再只是找張床睡一晚的飯店了,飯店訂房網Hotels.com表示,休閒商務旅行 (Bleisure) 正夯,現在的商務旅客往往會趁著商務旅行的機會,結合自己的假期,來一趟真正的旅行。因此,Hotels.com 特別為出差兼玩耍的旅客公佈了10家最適合商務旅行的飯店,而台灣就有2家飯店上榜,分別是台北慕軒以及台北寒舍艾美。

這項由 Hotels.com 所舉辦的年度獎項,是由旅客來擔任評審,根據2千萬則實際入住飯店的真實旅客評語,選出平均旅客評分最高的飯店,頒發旅客評選最受歡迎獎。


▲格林威治 J 家飯店(美國) 這家飯店有私人噴射機。(圖/Hotels.com提供)

1、格林威治 J 家飯店(美國)
這家飯店有有私人噴射機,搭乘格林威治J家飯店為下榻旅客提供的專屬私人噴射機,可以霸氣外露地去參加會議。這家飯店還提供商務旅客免費的高科技客房體驗,以及世界級的會議設備。


▲梅爾高爾夫 Spa 渡假飯店(英國)。(圖/Hotels.com提供)

2、梅爾高爾夫 Spa 渡假飯店(英國)
擁有18洞高爾夫球場,在辛苦工作之後,不妨到 11 洞附近的綠酒吧欣賞優美的湖邊風景。


▲普瑞米爾宮酒店(烏克蘭)這家飯店的雪茄超正點。(圖/Hotels.com提供)

3、普瑞米爾宮酒店(烏克蘭)
這家飯店的雪茄超正點,在雪茄吧裡面舉行商務會議如何?裡面安靜,又有無線上網,還可以享受高級的雪茄!在這裡開會,再怎麼乏味的商務話題都可以聊得很起勁。(●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紮紮飯店是一家歡迎犬隻入住的飯店。(圖/ Hotels.com提供)

4、紮紮飯店(美國)
紮紮飯店是一家歡迎犬隻入住的飯店,毛小孩也能住得舒適。除此之外,這家超美的飯店還提供許多特殊的會議地點,不管是大型企業舉辦活動,或是小型聚會,都沒問題。


▲台北慕軒飯店會提供隨身攜帶的無線網路。(圖/ Hotels.com提供)

5、台北慕軒(台灣,台北)
飯店會提供隨身攜帶的無線網路,有了這些攜帶型的路由器,不管您走到哪裡,都可以參加網路會議、傳送資料和電子郵件。


▲瓜達拉哈拉威斯汀飯店芳療師都可以登門服務。(圖/ Hotels.com提供)

6、瓜達拉哈拉威斯汀飯店(墨西哥)
不管您是累了一天想要放鬆,還是想從工作中透透氣,芳療師都可以登門服務。這家飯店的酒吧還會以墨西哥最上等的龍舌蘭調製雞尾酒,保證讓人驚艷。


▲新德里帝國飯店(印度)在這家5星級的飯店可以和商業夥伴們一起參加傳統的印度宴會,品嚐印度當地的美食。(圖/Hotels.com提供)

7、新德里帝國飯店(印度)
在這家5星級的飯店可以和商業夥伴們一起參加傳統的印度宴會,品嚐印度當地的美食。


▲環境優美的費爾蒙特巴布鋁巴哈爾飯店。(圖/Hotels.com提供)

8、費爾蒙特巴布鋁巴哈爾飯店(阿布達比)
在這裡可以使用10間設計前衛的會議室,或使用宴會廳舉辦大型活動,還有環境優美、深入阿布達比溪的私人碼頭。


北京新世界酒店12樓的屋頂酒吧「印」是北京大熱門社交場所之一。(圖/Hotels.com提供)

9、北京新世界酒店(中國)
位在12樓的屋頂酒吧「印」是北京大熱門社交場所之一,在這裡可以將北京的城市景觀盡收眼底,一邊啜飲雞尾酒,舒適的沉浸在東方風情之中。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歡迎光臨」的大型不鏽鋼長頸鹿雕像 (創作者:李暉)。(圖/Hotels.com提供)

10、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整家飯店內總共有700個不同現代藝術家所創作的藝術作品,就像沉浸在像博物館一般的藝術空間中,而在門口迎接旅客的到來的是是一隻命名為「歡迎光臨」的大型不鏽鋼長頸鹿雕像 (創作者:李暉)。

關鍵字: 旅遊情報 星級飯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