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臥病床遇寒流 「操勞翻班」仍專注含淚內心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國毅在東森《如朕親臨》中,為連俞涵而身受重傷,藉生病命令她近距離貼身照顧,讓劇中不僅呈現出浪漫的粉紅泡泡,更多出了許多令人無限遐想的空間。


▲李國毅臥病床,仍完美詮釋眼眶含淚。(圖/東森)


拍攝《如朕親臨》這場戲,當天剛好遇到低氣溫寒流來襲,平均溫度低於10度以下。這場住院畫面看似輕鬆,卻讓李國毅與連俞涵兩人,清晨一早開拍持續到深夜,相當耗體力。

李國毅戲中更為了凸顯出王諾內心戲,展現內心情緒糾結的一面,不但醞釀情緒,讓自己眼眶中充滿淚水;同時為求完美演出的他,也將他多年累積精湛的戲功發揮到淋漓盡致,讓現場人員都感受到那股沉重的無力感。

在一旁等待拍攝的藍鈞天受到低溫影響,加上戲中所安排的戲服單薄,多次因為天氣太冷讓他鼻子過敏發作。在拍攝時顯得鼻音很重,一旁的工作人員貼心的在導演喊卡時,連忙送上熱水替藍鈞天隨時保持溫暖。而連俞涵當時也在趕拍當下,因為氣溫變化的關係而得到重感冒,甚至在拍攝中由於重感冒失聲,連聲音都得重新錄製。


▲連俞涵和藍鈞天冷到呈現呆萌狀。(圖/東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