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表特版「上古神妹」小燕又被搜出 網:誰不認識她?

▲在PTT表特版堪稱是「上古神妹」的小燕Melody,最近又被臉書粉絲專頁「正妹調查局」分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小燕Melody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臉書還沒這麼普及之前,網友們如果要看網路正妹,通常會從PTT的「表特版」、或是已經關站的「無名小站」來搜尋。這些網站是不少男性朋友找尋正妹的地方,有些正妹出現的頻率,多到讓人很難忘記她們,其中被稱為是「上古神妹」的小燕Melody,就是表特版的資深常客。

►想看更多PTT表特版「上古神妹」---小燕Melody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網友戲稱是PTT表特版的資深常客「小燕Melody」,長相甜美可愛的她,過去也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現在連臉書粉絲專頁《正妹調查局》也po出小燕的美照和資訊。小燕先後在PTT的表特版出現超過10次以上,可說是人氣美女之一。

小燕過去除了常上《大學生了沒》外,也因為甜美的外貌拍攝不少廣告,現在則是任職在廣告公司。但由於工作忙碌,偶爾才會兼拍廣告或MV。

小燕提到,自己的偶像是信樂團的主唱信,而且到了幾乎是花癡的地步。有網友找出她日前模仿超紅日劇《月薪嬌妻》女主角新垣結衣跳的「戀舞」,可愛的模樣讓人直呼「我戀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