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的「BWS」!網友分享當年把妹神器…名流水冷150

▲有網友分享80年代的把妹神器,這款車叫「名流水冷150」,就像現在的「BWS」一樣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男性為了把妹常常會耍帥,除了把自己打理好之外,一輛帥氣的機車也是重要的配備。以現在社會來說,山葉機車「BWS」一直被時下年輕人稱為把妹神器,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老照片,這是早期的機車造型,堪稱是過去版的「把妹神器」,讓網友直呼懷念,還有人直接說出車款是「名流水冷150」。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內容看到是2輛機車,但造型卻是十分復古,和現在的車款有著很大的落差。網友還po文說「知道這是什麼車嗎?根本就是以前的b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一出,立刻引發5、6年級生的回憶,就有網友分享,「這款車是『名流水冷150』,當時光陽工業與本田技術合作的車款,因為電影《魔鬼終結者》第一集,女主角騎著它,又流行龐蒂克大火鳥、霹靂遊俠李麥克坐駕,大燈是升起關閉式的設計,就連三菱跑車日蝕第一代也是這樣的設計,賣到嚇嚇叫,因而走紅全台。」

看到資深網友的解說,不少人都直呼「專業!」連帶也意外勾起其他人的回憶,還有人提說「後面車牌下擋泥板要掛周慧敏!」隨即有網友回覆「那時候酒井法子最夯」、「我阿爸掛的是王祖賢」等,還有人說「80年代最屌的機車,名流一出,辣妹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