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畫12生肖圖給兒…老婆笑翻了 網問:馬跟猴怎麼了?

▲網友分享自己畫給兒子的12生肖圖,但妻子卻大笑讓他十分不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今年農曆是「雞」年,相信只要是華人,都知道傳統俗稱的12生肖是哪些。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這是畫給兒子的12生肖插畫,結果卻被老婆狂笑,令他十分不解。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笑稱能理解原po老婆的笑點,還有人更直言「這些生肖是發生什麼意外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我畫給孩子的,這很好笑嗎?為何我老婆很快樂呢?」從照片中看到,原po畫了12生肖,每隻生肖下面還註明這是哪種動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名把拔的畫畫技術不算太好,網友看到後直呼「我完全可以理解你老婆的笑點了。」因為從照片中看到,雖然每隻生肖都有畫出輪廓,但其中龍畫得像恐龍、蛇的身體像是蚊香、馬的造型看不出是馬,最慘的是猴子,幾乎完全看不出來。

網友們笑問「馬跟猴是發生什麼意外?」另外也有網友問到「狗為什麼會有刀疤?」更有網友笑稱「沒說,我還以為是孩子畫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