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騎車「躺座椅比YA」…下秒犁田了 網:我給87分

▲有屁孩騎車過彎時耍帥,身躺座椅手還比YA,結果下一秒犁田GG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屁孩騎車時喜歡耍帥,常會做出一些搞怪的危險動作;最近有網友分享一組照片,一名騎士騎車耍帥,過彎時將身體躺在坐墊上,雙手還比著「YA」的手勢,沒想到下一秒就「犁田」GG了。許多網友看到,直言「這比藤原拓海的AE-86還猛,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在路上遇到一個北七…自以為很帥,結果…」從照片中看到,一名男騎士自以為耍帥的把身體躺在椅墊上,雙方沒抓住前方龍頭,甚至還比出「YA」的手勢,整輛車似乎在一個彎道上。沒想到下一秒就GG了,男子整個摔車犁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我給87分,真的不能再高了」、「真的是北七無誤啊」、「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完有種療癒的感覺」、「948794狂」等;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2張照片騎士的安全帽不同款式,上衣的顏色也從灰色變成白色,似乎並非同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