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飯抬頭一看…「拼字」罐被玩壞掉 網笑倒:超狂全聯店員

▲網友在全聯看到搞笑拼字罐笑倒。(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日C果汁最近換上「拼字」外包裝,沒想到最近卻掀起「玩壞潮」。一名網友日前PO文表示,自己到全聯採買晚餐,結果抬頭一看,看到一排「果汁」寫著「哥發情想親你XD」,讓很多人笑倒「史上看過最狂店員」。

味全每日C今年換包裝做獎金活動,出了許多拼字款包裝,一名網友在Dcard po文表示「去了全聯,想說買個材料煮晚餐吃,結果抬頭一看」、「但我覺得這員工搞不好已經魯很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中果汁由左到右排列「哥發情想親你XD」,讓抬頭看到的網友笑倒,拍照上傳。不少人笑說全聯員工好狂,但也有人猜也有可能是消費者排的。

許多網友也貼出他們也看到的超歪果汁牌面,有「帥老姊發情快來」、「姊姊發情」、「快來抱我」、「爸好大包」、「你好大」、「你老婆發情」。讓大家開玩笑說,「拼字的人在想什麼啦~」、「哈哈哈哈這也太有趣」、「這真的是史上看過最狂ㄉ了」也有不清楚活動的人,好奇問說「所以原本到底是什麼句子?」

歪樓拼字潮,兩岸社群發燒

對於,網友快把每日C拼字玩壞了,甚至連對岸大陸網友也群起玩拼字,味全大陸冷藏事業飲料品牌經理江泓一對媒體說,「沒想到樓會這麼歪,」消費者的惡搞曾讓他們討論過是否要撤換一批字。

但江泓一說,「但如果改掉的話,消費者自發傳播的東西相應地就沒有了,也偏離了我們的初衷。」因此大陸味全說大家開心就好,而台灣味全目前尚未表示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