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顧東區…最後累癱 大安區長腿警太帥歪樓

▲警開工帥照被讚。(圖/boyiseverywhere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界再出一枚「小鮮肉帥警」!台北市大安分局一位波麗士春節期間開工PO文說「準備開工,今晚的東區街頭應該很冷清」,不過許多網友注意到的是他帥氣的照片,「歪樓」讚他好帥。

年僅22歲的陳柏諭,警專32期畢業、105行政警察四等特考及格,目前在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服務,‬在第一線受理民眾報案及處理轄內案件、維護治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諭過年期間,因值勤顧東區,PO照說「準備開工,今晚的東區街頭應該很冷清,不過還是準備好戰鬥了,Keep fighting」。帥氣的模樣,在instagram也受到關注,一些網友看到波麗士曬照片,紛紛留言「可以要簽名嗎~」、「好像很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