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THE ALFEE《承諾之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私心強力推薦的好歌!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THE ALFEE官網

2017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成軍迄今已有44年輝煌歷史的日本長壽搖滾樂團「THE ALFEE」(阿飛合唱團)總是以美麗有力量的合聲唱出每一段的音樂感動,其中他們在距今25年前1992年2月5日所推出的單曲「Promised Love」(承諾之愛)作為當時由「加勢大周」主演,描繪三級方程式賽車手賽場與情場的日劇「ポールポジション!愛しき人へ…」主題曲,可說是極為深刻的一首情歌代表作。

全曲營造出壯闊的大時代氛圍作為開端,在他們三人密不可分的合唱與聲音力量催動下,宛如圍繞在一旁唱頌的天使般,動人也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