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汪竟是超另類撞球高手 短短2分鐘輕鬆全數進洞

▲就讓我把你們通通一網打盡!(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臉書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才多藝的狗狗很多,但這隻汪星人竟是撞球高手?臉書粉絲專頁「The Pet Collective」分享了一則狗狗打撞球的影片,畫面中的黑色汪汪超熱愛「打撞球」,在短短2分鐘內,就把球桌上的撞球全數清空,通通成功進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汪不顧一切的向前狂衝,模樣超萌!(圖/翻攝自「The Pet Collective」臉書粉絲專頁)

影片中,只見這隻黑汪滿心期待地站上撞球桌,在主人替牠開球後,牠開始東奔西跑,不放過任何一個目標,一旦球成功入洞,還會露出一副超得意的爽臉!雖然狗狗是利用土法煉鋼的技巧打球,但一看到牠拼命的樣子,還是忍不住被牠融化啦~

影片一上傳立刻獲得許多迴響,短短一天就累積了近56萬次觀看、1.4萬人按讚以及7235次分享。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狗狗表示:哪來這麼多球球?」、「牠一定是把這些球都當成敵人了哈哈哈」、「瞧汪汪多開心能把球成功推進洞裡!」。

關鍵字: 毛孩汪星人撞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