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陰道收縮」看她是不是真的「去了」 10招分辨假高潮

▲在翻雲覆雨時卻發現對方假高潮的話,極傷自尊心。(示意圖/達志影像)

文/偽文青小魯

當男人費盡心思想滿足另一半時,女生表現得很享受,但事後才發現是假高潮時,會不會很受傷?據調查顯示,高達85%的女性都坦承自己為怕伴侶難過,在做愛時都會「演戲」來假裝很想要,但其實假高潮是有辦法辨別的,因為真正高潮通常會出現幾種現象。

一、女生的呻吟聲變得急促,且越來越高:是的!呻吟聲的確是部分女性高潮會有的反應,但麻煩的是有些女性會盡力克制,反而不容易分辨。

二、手指與腳趾的力道會加強:當高潮時,因為激烈的感受,身體會不自主用力,表現在手指與腳趾上,如果女生在做愛時抱著男方,指甲甚至還會刺進男方身體而流血。

三、會起雞皮疙瘩:身體比較敏感的女生會起雞皮疙瘩,藉由撫摸可以輕易感受。

四、臉和胸部興奮脹紅:高潮時會造成心跳加速,血液流動變快,微血管擴張,使臉和胸部泛紅。

五、瞬間停止呼吸:高潮的那一剎那,女生會不自主停止呼吸,然後因此而導致接下來的呼吸急促,如果女伴的呼吸一直平穩順暢,那麼就可能是假高潮。

▲建立在愛上的性,被發現是演戲很傷關係。(示意圖/達志影像)

六、陰道收縮:由於陰道是最直接被刺激到的部位,所以在高潮時會因痙攣而收縮用力,不過因為這點容易控制,細心點的女性也會在假裝時故意這樣。

七、高潮後身體會不自覺抖動:就跟用力握拳一樣,女生在用力過猛後放鬆會發抖,據說跟自行控制的幅度不太一樣。

八、意識空白:高潮瞬間頭腦會放空,這時問話不會有回應。

九、拒絕刺激:跟男性的「聖人模式」相同,高潮結束時女生也會進入這種狀態,此時會變得排斥「性刺激」。

十、瞳孔放大:瞳孔是最容易因刺激而產生反應,所以高潮時女性也會瞳孔放大,所以下次做愛時,可以請伴侶拿下隱形眼鏡,來驗證自己是不是真的「生猛」。

其實女生會假高潮也是為了滿足男性的自尊心,所以男性朋友們與其藉上面的方法來「檢驗」,不如好好加強自己的「功力」,或者是善加溝通,這樣做才是維繫性與愛的最佳方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