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回顧來台4年6數據 總行車里程數可繞地球3300圈

▲Uber不敵重罰,宣布2/10起將暫時停止台灣服務。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Uber台灣今天表示,如同大眾所知,將於2月10日暫停Uber車輛分享平台的服務,希望可以和政府重啓良性對談,讓車輛分享得以在台灣有機會茁壯發展。此外,也分享來台4年的6大數據軌跡,Uber說,這些都展現了Uber 與台灣和民眾持續同行的樣貌。



▲Uber公佈來台4年6大數據,並表示這些是展現了Uber 與台灣和民眾持續同行的樣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最多人搭 Uber 去哪家餐廳?
這個答案應該是讓人出乎意料 - 「誠記越南麵食館」。

2.在台北市,那裡是最熱門的開始或結束 Uber 行程的地點?
我們是個全球具有指標性的app,而 Uber 在台北最熱門的地點同樣有點名氣。沒錯,就是台北101!

3.Uber 在台灣完成的總行車里程?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的合作駕駛服務乘客的總里程數達到133,575,552公里 (8,300萬英里),相當於金星到火星的距離,可以環繞地球超過3,300圈。

4.uberASSIST 協助了多少人?
uberASSIST (關懷優步)從2015年11月在台灣推出至今服務了近5,000趟有特別需要的乘客,包含長者、視障朋友等。

5.最熱門的搭乘 Uber 的時間點?
黃金時刻就是周末晚間十點到十一點間。

6.除了台灣使用者外,還有哪些國外用戶呢?
我們幫助了許多到台灣旅遊的遊客,數據顯示,總計有來自73個國家的外籍遊客在台灣使用 Ub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