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教兒子寫功課! Kimi端正字跡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育有3個兒子Kimi、Jenson和Kyson,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走紅兩岸三地的他行程忙碌,仍會抽出時間陪在孩子身邊,6日曬出一張陪大兒子寫功課的照片,被大批網友狂讚「好爸爸!」

照片中,Kimi坐在書桌前學寫字,坐姿端正挺直,左撇子的他拿著筆學寫生字,右手掌扶著作業簿,手指越來越修長。一筆一劃比照示範的印刷字寫完,爸爸林志穎坐在旁邊看他寫完,父子倆沉浸在作業時間當中。

▲林志穎教兒子寫功課,Kimi端正坐姿、寫字模樣曝光。(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發現小Kimi是左撇子,稱讚「用左手很聰明哦!」父子倆被稱讚「睫毛好長哦」、「好帥的背影」、「爸爸好用心」、「字好漂亮。」此外,眾人還注意到作業簿上「門」的注音寫錯成「ㄩㄣˊ」,紛紛趕緊提醒寫錯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