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對李易甜喊幸福 六月背後皺眉怒吼「她很火!」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雖然已和六月結婚5年多,但多次稱自己的女神就是曾莞婷,曾莞婷也時常在臉書上與他互動、開玩笑留言。她5日更直接到對方家裡作客,李易也親自做出一桌好菜,讓她大喊:「我真的好幸福!」

▲曾莞婷到李易家中做客,大喊幸福。(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許多粉絲看到曾莞婷在臉書上和李易的合照後,紛紛留言表示「六月不會生氣吃醋嗎」,她則回覆:「她(六月)也在啊!」不過6日她在臉書上貼出六月站在她背後,擺出生氣怒吼、皺眉表情的照片,並寫下:「六月在我後面,她很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在曾莞婷背後比出怒吼的表情,曾莞婷也開玩笑表示:「她很火!」(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除了生氣的「怒吼照」外,六月還比出槍的手勢指著曾莞婷,不過也有兩人臉貼臉嘟嘴的親密照片。許多粉絲知道這是曾莞婷用照片,開玩笑地讓大家以為六月真的生氣了,紛紛留言表示,「其實你們才是一對吧」、「感情很好,才可以這樣開玩笑」。

▲曾莞婷另外貼出兩張和六月的合照,看得出來兩人的好交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直播中大方摟住六月,兩人的交情深厚。(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